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江苏宿迁启动“网安2019”国庆70周年网络安保行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陈瑜) 8月28日上午,江苏省宿迁市启动“网安2019”国庆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行动。以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推动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

宿迁市委网信办主任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君文表示,当前正值国庆7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期间,开展网络安全攻防应急演练是不断提升全市网络安全护能力的绸缪之举。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网络安全攻防应急演练的重要意义。要通过“以查促建、以查促管、以查促防、以查促改”的方式,全面摸清全市网络安全防护状态,全方位检验各地各部门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及遭受网络攻击时预警发现和协同处置能力,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确保全市网络安全设备及关键信息系统稳定运行和数据完全。

活动要求,认真进行总结,全面梳理发现的问题,尽快下发工作通报,督促各单位抓好整改工作。要尽快起草完成攻防演练专项分析报告,提出网络安全事业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努力构建全市网络安全高质量发展长效机制。

启动仪式结束后,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江苏分中心技术保障处工程师胡鹏开展了相关业务培训。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