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当金价上涨遇上婚庆旺季:“烫手”的金银,是该抓紧,还是该放手?

近段时间,国际金价连创新高,加之传统婚庆旺季的来临,黄金饰品的销量和价格有哪些变化呢?

在位于中国的黄金珠宝集散地深圳水贝的一家黄金加工企业的展厅里,记者了解到,国际金价从5月份的280元人民币每克,一直持续上涨到现在的每克350多元人民币左右。虽然黄金价格涨了不少,但是采购商们拿货的热情更高。记者了解到,已经有不少采购商加大了黄金采购力度。有采购商表示,去年每次挑可能二三十公斤,现在会加到40到50公斤。

2

4

3

5

6

7

黄金价格不断上涨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意愿,此外,随着传统婚庆季以及下半年重要节日的临近,黄金的购买量也随之上涨,未来黄金珠宝的售价或将继续上调。

随着黄金价格的攀升,让人们购买和投资贵金属的热情也在不断攀升,就连和黄金同属于贵金属的白银,价格也在两个月上涨超过20%。

1

最新数据显示,今天现货白银上破18美元/盎司,日内涨1.9%,创下2017年9月13日以来新高。而在当前金价攀升带动的银价上涨,给投资者带来机会。专家也提醒投资者注意其中的风险。(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