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国家卫建委:北京19处游泳池水质卫生抽查不合格,北京国际饭店、雨跃童游泳俱乐部等单位在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了关于印发部分城市游泳场所水质卫生抽查情况(第二批)的通知。通知称,国家卫健委决定于2019年暑期分两批公布游泳场所较多的北京、上海、杭州、宁波、厦门、青岛、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城市游泳池水质卫生抽查情况,现公布第二批游泳池水质卫生抽查不合格场所名单。

据悉,在此次公布的名单中,北京国际饭店、北京雨跃童游泳俱乐部、北京中成天坛假日酒店、首都师范大学等19处游泳池水质卫生抽查不合格。

文字文稿1_副本

名单来源:国家卫健委

见习编辑:杨琳


(网络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