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本届智博会已签约530个项目,合计投资8169亿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贺诗)8月26日下午,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8馆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截至8月26日,本届智博会现场集中签约和场外签约项目共530个,合计投资8169亿元,项目数量和投资额均超过首届智博会。

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是智博会的重头戏。本届智博会共有89个重大项目参加现场集中签约,合计投资2313亿元。其中,市内正式合同项目66个,投资2116亿元,战略框架协议项目14个,投资159亿元。为提升智博会集中签约的影响力,本届智博会还邀请了9个市外项目现场签约。

这些项目覆盖5G、集成电路、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核心零部件、智能制造、电子商务、智慧城市等领域。

编审:姚冬琴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