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开封通许举办第一届孝善敬老饺子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 践行中国“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开封市通许县练城乡彪岗村村举办第一届孝善敬老饺子宴,全村近100位老人参加活动,品尝美味饺子。

11

上午10时,伴随着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大幕缓缓拉开,村里老人陆续到场。县乡领导、扶贫队员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亲切地拉起家常。现场,扶贫工作组及通许县宣传部领导还为该村 “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卫生户”颁奖,为他们送上奖品。

22

现在村里的很多年轻人都在外面打工,老年人虽然吃穿不愁,但和孩子们见面不多,精神生活乏味。举办饺子宴,老人们高兴,也在全村营造了了孝老爱亲、邻里和睦的良好氛围饺子宴是我们孝善敬老,助力脱贫攻坚的缩影。通过举办孝善敬老活动,让美丽乡村,不仅美在村容村貌,更美在了村风人心。(图/文:李中敏)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