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兴宁熙和湾国家4A景区为留守儿童免费开放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黄斌) 8月22日,兴宁市叶南小学31位留守儿童走进国家4A景区兴宁熙和湾参与兴宁市善小助学协会联合广东省金秋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用爱点亮希望,共圆留守和困境儿童快乐梦想”的公益活动。孩子们迈着轻快的步伐,高兴地挥动手中的小红旗,伴着优美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观赏、畅游熙和湾景区。熙和湾每处景点都让他们感到兴奋与好奇,大开眼界,增长见识。孩子们尽情欣赏,心怀感恩,一张张小脸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1

2

据了解,广东省梅州市兴宁永和熙和湾是以客家文化为主题的旅游、休闲、体育、度假综合性产业园区,总投资38亿元、创造出全国第一个亭台博览园和第一个百姓文化博览园的熙和湾兴宁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该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以客家文化为魂。标志性花灯塔塔高36米,充分展现了兴宁“中国花灯之乡”的风采,并传承着客家人的赏灯文化。让游客在花灯塔内赏花灯,是熙和湾的最新创意。花灯塔内展示的花灯,品种齐全。客家博物馆、民居民俗雕塑长廊、耕读传家、慈母教子、诗书广场、状元桥等人文景点,展现客家人勤劳朴实、崇明重教的传统美德及客家人五次迁徙的恢宏史诗,让游客可以在山水之间体验到独特的客家民俗文化。

3

4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