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精选 > 正文

董事长昨天刚说净利润170亿元,这家公司今天就声明澄清了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陈栋栋)8月23日,三一重工(600031.SH)发布公告,澄清此前关注其净利润将达170亿元的报道。

公告称,经本公司控股股东三一集团核实确认,媒体报道数据仅为三一集团业务部门初步预计数据,除包含三一重工、三一国际已披露的半年度业绩预增数据外,还包括金融板块、地产板块、能源装备、筑工业务板块、重卡业务板块、环保业务板块等非上市板块数据。

前一天的8月22日下午,有媒体刊登了《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预计2019全年净利润将达170亿元》报道,报道中提及“2019年前7个月,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约为62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约95亿元;同时预计全年营业收入突破1200亿元,净利润170亿元”等信息。

三一重工此前披露的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显示,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亿元到7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 91.82%到 106.58%;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 66亿元到 7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89.51%到103.87%。

编审:姚冬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