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镇江市城管局协调多家单位整修路段居民赠送锦旗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22日上午,在镇江市京口区四牌楼街道工作人员和多位居民代表为镇江市城管局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城管局协调多家单位,解决了四牌楼街道内的象山大道路面破损、井盖不平及路面下陷等问题。

原来,象山大道年久失修,所带来的系列问题困扰了周围居民好多年。相关单位曾局部维修过,但一直没有彻底解决问题,近期,该市城管局牵头多家单位把路段整修好了,减少了很多安全隐患。

送锦旗的居民代表之一陈孝珠表示:“我在附近住了20多年,那边有旅游超市、银行,路上车流量大、人流量大,路上的窨井盖很多都坑洼不平,老人小孩子一不注意就会绊脚。”

镇江市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象山大道的系列问题是由人大代表卜美琴提出的建议,被交办到城管局后,精美镇江建设指挥部进行了牵头协调。经过初期查勘后发现,道路上的窨井盖属于不同责任单位,包括移动、电信、供电、排水管理处等多家单位。近日,在无车辆改道、居民封路的情况下,排水管理处将所有道路修复工程顺利完成。

四牌楼街道江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崇顺说:“由于施工过程中不能影响居民生活,也不影响道路通行,因此整个工程耗时长,给施工单位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现在一切问题都解决了,大家都非常满意,感谢市城管局和市排水管理处为民办实事。” (戴勇 付玉勇 )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