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北汽银翔发声明辟谣解散传闻:重组正在推进中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23日,近日来网络媒体上陆续发表及转载的关于“北汽银翔解散”“重组需要放假1-3年”“赔偿款项公司将打欠条”等信息,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号发布声明称,北汽银翔重组工作在重庆市政府、北汽集团及银翔集团的共同努力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推进,重组完成后北汽银翔目前面临的困难均会得到妥善的解决。

以下为声明全文:

就近日来网络媒体上陆续发表及转载的关于“北汽银翔解散”、“重组需要放假1-3年”、“赔偿款项公司将打欠条”等信息,我司郑重声明如下:

北汽银翔重组工作在重庆市政府、北汽集团及银翔集团的共同努力下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推进,重组完成后北汽银翔目前面临的困难均会得到妥善的解决。北汽银翔将及时回应社会各界的关切,第一时间与相关方沟通工作进展。

网上流传的“北汽银翔解散”、“重组需要放假1-3年”、“赔偿款项公司将打欠条”等信息以及聊天记录,均为虚假信息。对相关人员发布不实言论信息,扰乱企业经营及重组工作的行为,我方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北汽银翔向一直以来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政府部门、供应商、经销商、员工朋友们、众多责任媒体以及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相关媒体及个人在转载、发布相关消息时能履行审查核实责任,向当事方予以求证,避免不实信息引发不良社会影响。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

编辑:王新景


(网络编辑:王新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