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苏州同里红“同里状元”黄酒荣膺上海金樽酒品大赛最高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陈瑜) 在8月21日举行的2019第十届上海金樽酒品大赛上,苏州同里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同里状元”黄酒,荣获“2019上海酒品市场金樽佳酿”奖,这也是本届上海金樽酒品大赛的年度最高奖项。

1、“同里状元”获奖证书 (乐军 摄)

“同里状元”获奖证书 (乐军 摄)

本届上海金樽酒品大赛是由上海市酿酒专业协会、上海糖烟酒茶商业行业协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酒类产品质量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等专业机构发起成立组委会,大赛涵盖白酒、葡萄酒、黄酒、洋酒、保健酒等酒品,设“金樽佳酿”“品质金奖”“畅销酒品”“性价比卓越奖”“重点推荐奖”和“实力经销商”等六个奖项。“同里状元”获评“金樽佳酿”意味着在该酒在“品质、口感、工艺、品牌”等综合指标优于同类产品。

2、“同里状元”获奖奖杯 (乐军 摄)

“同里状元”获奖奖杯 (乐军 摄)

据苏州同里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乐军介绍,“同里红”品牌起源同里。同里历史上先后出过1位状元、42名进士、93位文武举人,“同里状元”的典故也来源于此。“同里状元”黄酒以太湖水、精白糯米、优质新麦酿制,利用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国家专利技术,经数十位酿酒大师精心酿造,在提高酒体稳定性的同时口感更佳。此前,“同里状元”凭借清爽均衡的口感受到众多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喜爱,已获得“中华老字号优质产品创新成果铜奖”等诸多殊荣。

3、“同里状元”酒品 (乐军 摄)

“同里状元”酒品 (乐军 摄)

乐军表示,上海金樽酒品大赛不仅是个推广活动,更是与同行交流的平台、与市场接轨的窗口、与产业链对接的桥梁,希望借助“同里状元”促进酒类健康消费,更彰显同里深厚的文化底蕴,弘扬中国传统的黄酒文化。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