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受贿超960万元,江西赣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四华受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江西省鹰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消息,2019年8月22日,鹰潭中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宁都县原县委书记王四华受贿一案。

鹰潭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8年至2018年,被告人王四华利用担任万安县长、宁都县委书记的职务便利,在人事任免、企业经营、工程项目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或者通过其妻子胡文烽(另案处理)非法收受陈春生、彭志坚、黄建生、郑三省等41人641.5211万元人民币、27.5万美元、21万港币及价值人民币127.04万元的翡翠手镯、金条等贵重物品,共计折合人民币961.9796万元。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王四华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王四华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11

图片来源:江西省鹰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

见习编辑:杨琳


(网络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