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永州中院回应“庭长不开房保证书”:暂无发现不正当关系 其妻子患偏执性精神障碍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3日,因一张“不开房”保证书,湖南永州中院51岁的法官屈中亚陷入了一场巨大的舆论漩涡。这张来自朋友圈截屏的保证书称,为了老婆身体健康,屈中亚坚决与黄某某等五位女子“断绝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不再与她们开房”等。8月6日,他被宣布停止永州中院刑二庭庭长职务,接受调查。

8月22日,永州法院就网传“永州中院庭长手写不开房保证书一事发了情况通报。称暂无发现不正当关系,此外,调查还发现,屈中亚的妻子何某荣自2018年1月行子宫和双侧卵巢全切除手术后,患有偏执性精神障碍症,疑心极重,经常翻看屈中亚的手机通话记录。2019年7月20日晚,二人发生争吵,何某荣持菜刀威胁屈中亚按照自己的意思一字不改写下“保证书”,并使用屈中亚的手机拍照并发布到屈中亚的朋友圈,随后删除。

1

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