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二十五号时光」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为口服美容产品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图片一: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 唐德高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 唐德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于跃) 8月18日下午,由四川德诺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二十五号时光」产品发布会(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理事会单位授牌仪式)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召开,为中国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市场“添油加力”。会上,四川德诺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女士、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德高先生、成都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宋以佳女士、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何苗教授等嘉宾围绕中国美业发展趋势、胶原蛋白与人体皮肤健康的关系等方面的新变化、新尝试与现场代理商代表诚挚沟通。大家围绕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市场的未来发展进行了研讨,一起助力推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市场朝着规范、健康、高质量的方向发展。  

图片二:四川德诺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文

四川德诺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文

据2019天猫发布的趋势报告显示,618开门红的第一天,整体口服美容类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2266%,凭借强悍的表现成为领跑美颜品类的新趋势。而近几年,由于胶原蛋白因其特有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日益被人们接受和认可,国内胶原蛋白市场得到迅速扩张,四川德诺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二十五号时光」创始人郑文女士表示在广阔的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市场中必须以安全、健康作为产品的第一要义促进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行业的高质量、有序发展,只有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更多高品质、安全的胶原蛋白产品才能让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这个“新兴”行业蓬勃发展。

图片三: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何苗教授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 何苗教授

科学家的多项研究表明:皮肤衰老出现的各种问题,都源于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流失,流失的直接后果就是皮肤“塌方”,出现空洞、缝隙。众多女人以往所做的种种努力,只是给肌肤的表面补充水分和营养。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在皮肤中如支架和“弹簧”支撑着皮肤,一旦“弹簧”断了,真皮组织会塌陷,出现皱纹;皮肤会松弛、下垂;皮肤出油后,撑大的毛孔由于弹性下降不能回缩复原,毛孔就会变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会在肌肤的空洞和缝隙里堆积,胶原蛋白的三螺旋结构如水库的堤坝一样,锁住皮肤储水层中的水分,使皮肤光泽、滋润、柔滑。口服胶原蛋白、弹性蛋白成为世界性的美容保养时尚,电商业务的快速崛起,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于庞大的中国市场。

图片四: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由新西兰GMP集团研发生产的「二十五号时光」深海弹性蛋白胶原蛋白本着天然、安全、无激素的产品理念入驻中国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市场,将通过各方的努力为其打开中国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市场并成为不可或缺的品牌。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需求的日益增长,人们崇尚绿色、回归自然意识的加强,胶原蛋白口服美容产品备受推崇、需求量日益升温,行业发展前景可期。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