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与红网传媒共同举办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李永华)8月18日,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和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在长沙万科魅力之城正式开始,上百个家庭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小朋友们纷纷成为学习垃圾分类的标兵。

作为全国46个垃圾分类重点城市之一,长沙已经步入即将实施垃圾分类的“快车道”。《2019年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明确,今年,长沙将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实现社区覆盖率100%。

在这一场和垃圾做朋友的奇趣之旅中,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贺治国教授在《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讲座中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

在2019长沙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有小朋友说,将把所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与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把每一个垃圾投到属于它的垃圾桶。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