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迪士尼继续打破纪录 玩具总动员4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迪士尼继续打破票房纪录,该公司8月15日宣布,《玩具总动员4》(Toy Story 4)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成为迪士尼今年第5部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电影。该片于今年6月上映,票房1.18亿美元,是《玩具总动员》系列电影中首映票房最高的一部。

到目前为止,其他四部迪士尼电影今年的票房已经超过10亿美元包括:《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阿拉丁》(Aladdin)、《狮子王》(The Lion King)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

迪士尼今年的全球总票房收入接近80亿美元,创造了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一年的记录——而现在还不到9月。

见习编辑:王宁


(网络编辑:王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