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州社会科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研讨会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8月15日上午,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征文研讨会在院九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鹏在主持研讨会时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将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努力推动新型城市智库服务决策能力不断提升,推动新型城市智库建设高质量发展。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跃国总结指出,大家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感悟越来越深,对自身存在的思想和实际问题的认识检视越来越准,对整改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越来越高,充分说明主题教育已经取得明显成效,为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据了解,广州市社会科学院是市委直接领导、市政府直属的综合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作为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广州市首批新型城市智库试点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为宗旨,咨询为主攻方向,以广州战略问题和公共政策为主要研究对象,以新型城市智库建设及改革发展为先导,充分发挥咨政建言、理论创新、舆论引导、公众服务、国际交往等智库功能,为广州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创新动力,奋力让城市研究领域走在全国前列。(黄斌  张新华)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