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摩拜员工偷30多辆哈啰单车被刑拘:送给亲朋好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见习记者 王宁)今年7月16日,翔安沃头派出所接到哈啰单车方报警,称发现自家70多辆共享单车定位器显示位置在翔安,但只找到了相关车辆定位器,未见车辆。

沃头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发现:郭某与叶某涉嫌偷盗哈啰单车,其中郭某系某物流公司的员工,平时主要负责对厦门市有异常的摩拜单车进行回收处理,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叶某则是摩拜单车的工作人员。两人不仅在工作上有合作关系,私下感情也不错。

郭某与叶某承认,他们分批次将30多辆哈啰共享单车运往翔安后村社区。郭某称:“我看这些共享单车又新又好骑,就想拉几辆回去给亲戚朋友们骑骑。”

目前此二人因涉嫌盗窃行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见习编辑王宁


(网络编辑:王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