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亚马逊宣布将滞销商品捐赠慈善机构,此前销毁曾引争议

(原标题:亚马逊宣布将捐赠滞销商品 销毁曾引争议)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外媒最新消息,亚马逊公司日前宣布,将启动一个新计划,称为“亚马逊捐赠交付计划”, 主要面向在亚马逊美国和英国的仓库中存储商品的第三方卖家。让卖家将这些滞销商品捐赠给慈善机构。

亚马逊是美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过去曾经传出一些网络卖家将难以销售的商品销毁,引发了舆论争议。

从9月1日开始,在英国和美国地区,如果第三方卖家选择请亚马逊处理未能销售或者不想要的商品时,亚马逊公司将自动启动捐赠计划。第三方卖家也可以选择不参加亚马逊的商品捐赠计划。

通过这一慈善计划,亚马逊希望其电商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能够更好地利用他们未能销售或不再需要的产品。

见习编辑:王宁


(网络编辑:王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