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证监会同意ST康德(康得新)听证会再次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周琦)8月14日,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450.SZ,下称“ST康德”)发布公告称,原定于8月15日上午9:00举行的听证会,经向证监会申请,证监会同意延期,具体举行时间将在研究决定后另行通知。

公告称,ST康德于2019年1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送达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此前的7月5日,ST康德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随后要求进行陈述申辩、举行听证。7月12日,ST康德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听证通知书》,告知其于2019年7月31日上午9:00在证监会召开听证会。

ST康德称,鉴于本次事件所涉及债权人、中小股东人数众多,员工持股计划规模大,案情复杂、牵扯面广,开展听证相关准备工作需要一定时间,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向证监会递交了《关于延期举行听证的申请》。2019年7月23日,ST康德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听证通知书》,对公司听证时间进行了调整,听证时间变更为2019年8月15日上午9:00。

不过,ST康德称,公司依据相关程序前往证监会开展阅卷工作后发现,证监会关于本案的案卷材料众多,并附带大量电子光盘数据材料,公司短期内难以完成相关材料的整理,并进行相关分析以确定本案事实,查明资金流向。鉴于此,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向证监会提交了《关于延期举行听证的申请》,申请延期召开本案听证会。

2019年8月13日,ST康德收到证监会下发的《关于同意延期举行听证会的通知》,同意ST康德关于延期举行听证会的申请,具体举行时间将在研究决定后另行通知。

ST康德称,公司目前正积极开展相关调查及听证准备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网络编辑:周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