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上海迪士尼消防食品问题频发,近3年受7次行政处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见习记者 杨琳)近日,上海迪士尼因禁止自带饮食、翻包检查的行为被一位大学生告上法庭,引发众多网友关注。8月14日上午,中消协发布消息称,支持大学生对上海迪士尼诉讼。

启信宝资料显示,上海迪士尼的运营方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自2016年以来受到7次行政处罚,多因消防设施不符合标准和食品案件问题。

今年4月、5月,因消防设施不符合标准,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受到相关部门处罚。今年2月,消费者因购买到超过保质期的单价为45元迪士尼牛奶味小雪饼向相关部门投诉举报。

此外,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抽查检查中曾多次要求公司进行整改,加强管理,确保安全。

1

2

图片来源:启信宝


(网络编辑:杨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