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道学养生人才培训基地落户重庆

 

8_meitu_2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13日,重庆自然养生文化交流会暨道学养生人才培训基地在重庆成立,中国国家培训网“传统文化教育传承工程”发起人师梦华出席了会议,由重庆道医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邀请业内著名专家、学者共300余人共同就当下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与现代有机生态产业的融合创新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深入研讨。

9_meitu_3

会上中国国家培训网“传统文化教育传承工程”发起人师梦华致辞,中国国家培训网顾问、中央民族大学教授谢路军,中国食品报社品牌研究院院长张锁贵,重庆市自然健康疗法研究会秘书长、龙人养生养老研究院院长李世洪发表了讲话。

199774574_meitu_4

会议中针对并对道学辟谷养生的起源与现代应用进行了交流,重庆道医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重庆放心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通过辟谷养生引导社会大众建立正确健康观,形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态环境和社会环境,延长健康寿命,为重庆人民健康事业做出贡献。(夏一仁 卜勇)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