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一个中国”又一课!林允宣布与CK解约,刚刚代言一天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自11日起,国际知名品牌因触碰中国红线接连道歉,中国艺人与涉事品牌解约的消息也不断传来。在CALVINKLEIN(CK)发表道歉声明一天后,CK品牌亚太区代言人林允的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声明宣布解约。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宣布解约的一天前,林允才刚刚当上CK品牌亚太区的代言人。

8月13日晚,林允Team发表声明,宣布与Calvin Klein停止一切合作关系,“林允本人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据悉,此前CK美国官网内涉及我国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表述不准确问题。

1

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