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综合处原处长出任我爱我家公司副总裁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13日,我爱我家(000560.SZ)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业务经营需要,经总裁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卢俊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我爱我家公告显示,卢俊,生于1973年,是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东北大学产业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在读,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理事、中国产权协会董事分会理事。历任中国经济时报社记者,中国工业报社记者、北京记者站副站长,中煤焦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秘书处(企业文化部)高级主管,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2013年9月至2016年9月任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综合处处长、工会副主席,2016年9月至2018年12月任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助理兼综合处处长、工会副主席,2018年12月至2019年7月任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助理兼综合处处长、工会主席。

我爱我家称,截至披露日,卢俊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其与持有本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本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卢俊先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要求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和条件,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编辑:周琦)


(网络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