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金融 > 正文

西安银行:股东大唐西市所持6.3亿股股份解除司法冻结,占公司总股本的 14.17%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8月13日,西安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唐西市”)所持公司股份被解除司法冻结,占大唐西市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4.17%。

公告称,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8月12日获悉,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大唐西市所持公司股份被解除司法冻结,具体情况如下:根据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陕0113财保 626-1号],大唐西市持有公司 630000000 股限售流通股被解除司法冻结,占大唐西市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4.17%,上述司法冻结解除手续已于2019年8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

截止本公告日,大唐西市持有公司 630000000 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4.17%。本次股份被解除司法冻结后,大唐西市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司法冻结的情况。(编辑:周琦)


(网络编辑:周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