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建行扬州分行开出首单集中式存房业务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2019年8月8日,建设银行江苏省扬州分行开出首单集中式存房业务。当天上午,建信住房服务江苏公司与扬州仪征众鑫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存房业务合作协议》,签约项目为仪征汽车工业园区员工公寓项目,共计房源1380套。

建总行从大力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需要出发,将住房租赁作为“三大战略”之一,成立了全国首家银行系住房服务公司——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率先进军住房租赁市场,并在全国迅速铺开,树起“要租房到建行”“要存房到建行”的品牌。

扬州(仪征)汽车工业园成立于2003年5月,是江苏省三大乘用车产业基地之一。园区现有各类企业160多家,员工总数3万多人,形成了整车及零部件“1+100”的产业格局,具备了40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早在园区建设之初,建行扬州分行就热切关注,加强服务,在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开户、结算、流动资金需求等方面给予全力全面支持,形成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丰富服务园区的内涵、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建行扬州分行开动脑筋,拓宽思路,统筹运用金融工具,在深入调研、充分评估的基础上,巧妙采用集中式存房业务模式,助力园区创新和完善资产管理,盘活闲置资产,提升资产效益,得到园区和企业高度认可。

该项目由建信住房江苏公司主导规划、设计、建设并进行市场化运作,是扬州分行拓展的第一个行外资产建设的长租公寓项目。该项目拥有1380间高品质公寓,配套海尔品牌成套家电,并融入建行金融科技元素,充分体现“品质优、体验优、性价比优”的住房租赁新品牌特质。依托建设银行金融服务优势畅通交易通道,满足社会需求,服务行业监管,培育诚信市场,促进住房租赁规范发展新生态,成就百姓品质安居新生活。(陈瑜 芦清 黄克义)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