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东公安深圳大练兵,1.2万警力,海陆空齐上阵!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见习记者 罗赟)今天上午10时30分,深圳公安1.2万名警力快速集结,在深圳宝安海滨广场举行声势浩大的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誓师大会。

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据悉,为坚决打好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砥砺担当、练兵备战,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根据广东省公安厅统一部署,深圳市公安机关决定开展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深圳亮剑”行动。

此次大练兵行动,深圳市公安机关展开了反恐处突、海空联合巡逻、防暴等三个科目的演练。据南方+记者现场消息,1.2万名警力整齐集结,装备精良,50辆装甲车,200辆冲锋车,1200台铁骑摩托车,5架直升机,8艘船艇、2辆水路两栖车以及其他装备分列周围,海陆空齐上阵,气势磅礴,场面震撼。

上午11时,主场地行动结束,参训警力兵不卸甲,随即分东、南、北三条线路奔赴到全市治安一线展开武装巡逻。

据了解,此次演练是新形势下深圳公安贯彻落实广东公安夏季大练兵的总体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的一次集中亮剑行动,旨在以训促战,全面提升实战能力。

编审:姚冬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