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涧西区珠江路办事处:强化党建引领,精心打造特色廉政文化长廊

1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营造辖区浓厚廉政文化氛围,打造别具一格、寓意深刻的廉政文化长廊,让广大居民在轻松地氛围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洛阳市涧西区珠江路办事处在兴隆花园社区精心打造了具有特色的廉政文化长廊。

长廊将廉政文化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民主建设、文明单位创建、和谐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融合,营造出了“跟党走,讲廉洁、甘奉献”的社区廉政文化氛围。

该小区负责人介绍,整个廉政文化长廊如清风润雨,给人以温馨的警示,使人们在浓厚的廉政氛围中受到熏陶和洗礼,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廉政文化长廊已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发挥出‘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情操,增强干部群众的廉洁自律意识。

兴隆花园社区通过“廉政文化长廊”建设,将廉政文化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党员和群众每天都能温习到廉政格言、廉政警句,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时刻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使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牢守住做人、做事、从政的底线,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营造了一种“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