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望江县赛口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召唤适龄青年实现强军梦

图片15647345349941

(黄斌 摄)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黄斌)8月1日,在建军92周年之际,望江县赛口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结合今年征兵工作,各村以实际行动, 老带新的光荣事迹行动号召广大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召唤、踊跃报名应征,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挥洒青春和热血。

望江赛口镇领导到各村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业、工作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退役军人为国家和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该镇党委书记范结友介绍说,在“八一”期间,全镇各村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汪洋村村“两委”全体成员集体上门,为全村的所有现役军人户免费安装“净水村村通”铭族牌冷热一体大流量反渗透净水机一台,切实解决现役军人家庭的实际困难后顾之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继续奋斗的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和高贵品质是我们时代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他们的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催人奋进,是我们奋勇前进的精神动力,值得在全社会发扬光大,全镇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使命催征召必回”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立足岗位争先锋”的模范精神,学习他们“服务群众无止境”的赤子情怀。

图片15647345350762

(黄斌 摄)

据悉,望江县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为全县12328名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了光荣牌,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光荣之家”尽显荣光,加强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推动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深入开展。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