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警方确认保时捷女司机身份系派出所长之妻,已介入调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贺诗)7月30日,重庆一名开保时捷的女司机与一名男司机因行车发生冲突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在视频中,女司机行为嚣张,率先扇了男司机一耳光,男司机还手,一耳光将女司机帽子扇飞。

当日晚间,重庆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事起女子未按规定掉头,已就该女子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作出处罚,冲突双方已达成调解协议。

很快,这名女司机更多的信息被网友曝光。在视频中,该女子表示,自己“在渝北飙车是出了名的”“开车过红灯从来都是闯”“打个电话就能删除违法驾车记录”。

网络上一边倒地支持动手回扇女司机耳光的男司机,“画面引起极度舒适”的声音络绎不绝。有媒体甚至评论称:“保时捷女反遭一耳光:没人该包容你的嚣张”。

8月1日晚,重庆市公安局再次发布通告称,针对公众关注的重庆保时捷女车主李某的有关情况,重庆市公安局1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处置,决定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

通告表示,对网络反映的李某和其丈夫、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相关情况,将依纪依法调查处理。相关事实查清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编审:姚冬琴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周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