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光明莫斯利安焕新 新代言人刘昊然圈粉年轻消费者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2019年7月24日,莫斯利安与“源味学长”刘昊然联合开讲,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源味公开课”,与现场千余名粉丝嘉宾寻找来自世界的美味,共创中国常温酸奶品牌新的篇章。

0726_1

(侯隽 摄)

十一年前,中国常温酸奶品牌——莫斯利安创新上市,颠覆传统酸奶市场。十一年后,莫斯利安迎来品牌升级年,携手新晋代言人刘昊然,以全新包装、创新口味,开启美味寻源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常温酸奶先行者,莫斯利安为中国乳制品行业开创了全新的品类,不仅引领了常温酸奶品类的消费升级,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方便的饮用酸奶方式。十一年来,常温酸奶品类取得了爆发性的市场增长,新的品牌不断涌现,面对白热化的市场竞争,莫斯利安要将创新进行到底,为品牌源源不断注入新活力。

今年5月份,光明乳业官宣,当红小生刘昊然成为莫斯利安全新代言人,两者的奇妙邂逅开启有趣的寻源之旅。

“国民少年刘昊然气质纯净自然,与品牌醇正源味的形象一拍即合;而作为颜值与演技齐备的新生实力派,启用刘昊然作为代言人更是迎合了品牌实行年轻化战略的象征。顶级流量背后强大的粉丝号召力,也将为莫斯利安抢滩更多年轻消费者,助力光明乳业迅速传播品牌形象、提升市场竞争力。从官宣上热搜刷屏,到一盒难求的刘昊然限量礼盒,莫斯利安的代言人营销已经为品牌带来了新的市场活力,为年轻消费群体带去新的酸奶潮流。”业内人士表示。

事实上,面对明星流量不断分流和粉丝审美疲劳的营销环境,光明乳业旗下明星品牌莫斯利安召开焕新发布会。

光明乳业人士表示,莫斯利安与刘昊然的携手,是光明乳业迈出吸粉年轻化的第一步。如何与代言人属性、品牌形象有效结合,呈现创新形态更是未来坚定要走的品牌创新路。此次,莫斯利安巧妙利用了刘昊然自带校园“学长”的气质,结合2019年莫斯利安品牌宣言——“源味醇正,只在莫斯利安”,运用了“源味公开课”这一崭新形式。这既是莫斯利安品牌焕新发布会的全新演绎,更是一场面向粉丝和广大消费者的狂欢派对。

0726_2

(侯隽 摄)

未来,莫斯利安将继续用创新植入品牌血液,把莫斯利安醇正酸奶与世界美味灵感作结合,发挥自身优势让好产品自己说话,用更好更值得信赖的品质,用更丰富更美味的口感去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