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湾里区供电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6月20日上午,国网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在梅岭镇街道和蛟桥镇街道处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温暖服务到您家”宣传活动,以主动服务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服务宗旨,让群众享受到真正的优质供电服务。

此次活动公司以走访用电客户和开设外部咨询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走访用电客户现场,公司党员服务队对获得电力新途径、新流程、新方法等进行了宣讲,发放了业扩报装办法、电价执行标准及用电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在社区、街道、小区及工业园等居民、企业等电力客户积聚的场所张贴了一系列惠民措施,让供电服务延申最后一公里,温暖了电力客户。手把手帮助客户下载掌上电力、电e宝等app软件,赠送操作使用手册,讲解具体功能与使用,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实现电费缴纳、新装、增容、用电变更等业务办理。线上缴费和线上办电等“互联网+”业务,大大降低了客户往返营业厅次数,加快实现办电“一次都不跑”的目标。

此次开展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25张、收集客户用电信息73个、为112名电力客户答疑咨询服务,受到电力客户的欢迎。(裘韧)

来源:湾里区供电公司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