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爱奇艺悬疑剧类型化再创新 孤岛冒险剧《无主之城》抢滩暑期档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7月22日,由爱奇艺出品,杜淳、刘奕君、许龄月、代旭等主演的孤岛冒险剧《无主之城》媒体观影会在京举行。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无主之城》总制片人戴莹、总制片人李亚平、编剧徐速以及主演刘奕君等主创人员均悉数到场。

《无主之城》讲述了罗燃为寻找妻子意外死亡的线索,误入废墟之城后展开的一系列生存冒险故事。

《无主之城》作为今夏暑期档爱奇艺极具代表性的一部悬疑冒险剧,剧集中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和独特的孤岛冒险悬疑色彩,引得现场业内人士及到场媒体好评不断。该剧将于7月24日20:0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至周五各更新2集,VIP抢先看一周。

活动现场,到场来宾有幸提前观赏到《无主之城》的其中三集内容,这部剧集所勾勒出的冒险故事吸引了在场众多业内人士和媒体的称赞,对于《无主之城》开创国产剧集新类型、融合惊悚、悬疑、科幻、伦理元素,内容整体呈现令人感到惊喜成为大家的共识。该剧不仅通过烧脑的剧情、题材的创新、和细致入微的人物群像刻画满足受众,同时也因真实展现出的人性善恶,将引发大众对于社会价值的思考与共鸣。戴莹在观影会现场表示:“这部剧的内容有效地融合了好奇心与共情这两个影视化创作的关键点,成为悬疑+科幻+冒险的全新品类代表作品,它将以爱奇艺在内容的创新性优势和内容差异化优势的基础上,为内容产业与观看受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对于创作过程,编剧徐速在观影会现场分享道:《无主之城》筹划了三年多的时间,光是剧本的打磨,就历时一年多。为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内容体验,作为娱乐内容的创作者,我们希望不断寻找最适合观众的剧情入口。相信《无主之城》会成为今年夏天一部极具代表性的精彩内容,呈现给大家。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