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囍联弘扬爱心 品德高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让社会各界有爱心的人士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关注关爱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加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

近日,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区慈善会举行的“平安家园、点亮乡村”扶贫工程公益活动暨特殊困难群体帮扶活动捐赠仪式上,重庆囍联党支部书记许荣华、品牌运营中心总监李金蔓前往参加捐赠善款,表示用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特殊贫困对象(含城乡特困人员、精简襄渝人员、孤儿等民政对象)助学、助困。

在捐赠仪式上,重庆囍联实业有限公司被授予九龙坡区慈善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九龙坡区慈善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要认真按照捐赠单位意愿,开展帮扶工作,让企业的爱心落到实处,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认真做好受助对象的筛选、审核工作,让帮扶真正帮到贫困群众身上,积极组织调研,了解贫困群众需求,从贫困群众最需要的、最迫切的问题上进行帮扶,让帮扶有成效、有效果。

重庆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李强一行也前往重庆城口县沿河乡小学,参加由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主办、城口县教委、城口县红十字会协办的“2019健康口腔 快乐童年关爱困境儿童”公益活动,捐赠善款,助力城口县沿河乡小学200余名同学的健康成长。被重庆市红十字会、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授予颁发“爱心捐赠 品德高尚”荣誉证书。

据了解,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祥云关爱 资金”近日也正式成立,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无偿捐献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升对捐献家庭的综合保障水平。重庆囍联常务副总裁黄昶皓向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祥云关爱资金”捐出善款,用于保证捐献者和其家庭的正当权益,共同推进红十字关爱生命工作健康发展。重庆市红十字基金会胡泽生秘书长、重庆市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周学跃主任,亲自为爱心企业颁发爱心铜牌,赞扬企业的爱心奉献精神。(夏一仁 卜勇)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