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西 > 正文

江西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

7月19日,国网南昌市湾里区供电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召集基层党支部书记、部分关键岗位人员开展“一对一”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旨在通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时掌握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干部员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约谈中,被约谈人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分析分管领域内的突出问题及风险,并针对问题风险提出改进和防范措施,约谈人对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督促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

通过开展“一对一”约谈,进一步督促干部员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

据悉,党风廉政约谈是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措施,也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手段。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开展党风廉政约谈工作,充分发挥“早发现、早教育、早提醒”的前置式纪律保障作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化。(裘韧)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