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喜获“百花工程”先进单位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7月19日,洛阳市支持民营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百花工程”推进会在栾川召开,会上传来喜讯,伊川农商银行获“百花工程”先进单位,伊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现场领奖。

“百花工程”是洛阳农商银行系统围绕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强化自身担当的重要抓手,也是聚焦破解民营经济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痛点的具体实践。1月14日,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下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的“先手棋”,通过新增贷款100亿元、结构优化调整100亿元,每季度重点支持百家优质民营企业、重点支持百个信用村整村授信,并挑选100名优秀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精准服务等举措,持续为民营经济腾飞和乡村振兴践行金融担当。

伊川农商银行在“百花工程”中主动作为,精准出击,为县域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截至目前,伊川农商银行已对辖内第一批16个信用村完成授信,第二批15个信用村授信工作正在推进,已授信户数4452户,授信金额6116.3万元。已分两批对辖内20家民营企业完成授信49600万元。截至今年6月底,伊川农商银行支持民营企业贷款9851户,其中小微企业9830户,为县域乡村振兴做出了重要贡献,是伊川县域内网点最多、覆盖最广的金融机构。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