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广州市天河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ͼƬ15635054848271

(黄斌 摄)

中国经济周刊一经济网讯 7月17日,广州市天河区反邪教协会组织辖区内各街反邪教志愿者及关爱对象,前往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建于抗日和解放战争时期广东东江人民抗日纵队(简称东纵)从化大队的革命活动基地之上,为纪念黄沙坑这条偏远小村庄对中共革命事业作出的重大贡献。据史料记载,从1945年-1949年,这里先后有11人参加过人民武装部队,均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先辈们在艰难革命斗争中表现出的奋勇抗争、无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并深受震撼。

ͼƬ15635054848932

(黄斌 摄)

我们当下的和平岁月和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们用汗水和鲜血换来的,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尤为重要。大家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增强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认同感,坚定爱国信念,提升抵御邪教的能力,用实际行动努力守护那一份来之不易的安宁,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ͼƬ15635054849353

(黄斌 摄)

回顾历史,珍惜当下,增强爱国主义意识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参与活动的关爱对象们对中国共国产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更加充分地认识到邪教不仅仅只骗人钱财,还有着险恶的政治目的。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才有可能得到实质增强。结合园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栏的学习,参与活动的关爱对象们对中国共国产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更加充分地认识到邪教不仅仅只骗人钱财,还有着险恶的政治目的。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才有可能得到实质增强。(黄斌 张平华〉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