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揪心!救援队:被租客带走女童市民卡最初在礁石上被捡到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近日,两名广东租客带走杭州9岁女童事件持续引发热议,女童下落不明牵动网友的心。

据媒体报道,7月12日,搜救工作开展的第三天,象山县野狼应急救援队励队长表示,搜救工作未有进展。励队长称,10日在海边观日亭发现的孩子市民卡,是由一市民在礁石上捡到后放到观日亭里面的。

励队长表示,从7月10日下午2时开始,搜救队开始在海上搜救。“第一是我们是海边城市,市民落水情况时有发生;第二是搜救队在观日亭找到了孩子的市民卡。”励队长认为,孩子在海上的可能性在75%左右。他介绍,昨日共有8支民间救援队到位参与搜救,“确实是大海捞针。昨天下午2时左右,女孩父亲跟着救援队出海搜救。”

据象山政府11日发布的消息,7月11日上午7时许开始,象山继续组织公安、水利渔业、应急管理、松兰山管委会、爵溪街道、民间救援队、志愿者及周边群众共计500余名参与救援。扩大范围分海岸线及陆上两组进行搜索,并对沿途开展逐人逐户调查访问;同时,出动渔政执法船、冲锋舟、摩托艇、快艇等海上船只10余艘携带声呐相关设备在女孩失踪区域洋面进行滚动式、拉网式全面搜索,范围由2海里扩大到20海里。

7月12日中午,励队长表示,海边观日亭发现的孩子市民卡,最初是由一个黄姓市民在礁石上捡到的,礁石下面就是海水。他说,礁石足够大,涨潮时海水不会覆盖。“那个市民担心失主会找,于是放到了观日亭里。”

截至发稿时,各方救援队伍尚未发现女童章子欣的踪迹。

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