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扬州居民点赞网格化管理 新增6条斑马线仅一周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真的很感谢你们,今天我代表社区居民来送这面锦旗!”7月10日下午,扬州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瘦西湖街道园林社区居民李文骏、薛金华将印有“网格连着你我他 真情服务进万家”“心系居民办实事 热忱服务暖人心”的两面锦旗送到园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1、居民李文骏为社区送来锦旗 戎玮 摄

居民李文骏为社区送来锦旗 戎玮 摄

7月初,社区第二网格长王亚喜、第五网格长宛桂华在走访时,居民多次反映,鼎苑、新苑、名苑三个小区主要出入口车流量较大,过往行人尤其是老人、小孩较多,却无行人斑马线,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希望能在小区的出入口增设斑马线,以保障行人安全。

2、居民薛金华为社区送来锦旗 戎玮 摄

居民薛金华为社区送来锦旗 戎玮 摄

在充分听取居民意见和实地了解情况后,网格长王亚喜第一时间在网格工作例会上反映该情况,并向街道二级网格长仇必勇汇报,得到街道的大力支持。随后,由社区联合物业、业委会向交警部门递交书面申请,工作人员实地勘查后,表示该路段符合新增斑马线的条件,明确该事宜由景区公共设施处配合实施。

3、小区门前划设斑马线 戎玮 摄

小区门前划设斑马线 戎玮 摄

7月8日上午,鼎苑、新苑小区大门前新增了6条斑马线,附近7000多名居民出行安全更加有保障了。

4、为居民反映的问题召开网格会议 戎玮 摄

为居民反映的问题召开网格会议 戎玮 摄

面对居民送来的锦旗,园林社区吴书记表示:“社区服务本来就是为居民,这些事情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能得到居民的肯定,对我们也是莫大的鼓舞。”园林社区今后会把网格工作做得更好,为居民做更多的好事、实事,让群众满意。(高干)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