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宏观 > 宏观 > 正文

2019(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将在京隆重启幕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曹煦) 2019(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9日在北京举办,本届大会将以“对话责任品牌,共筑责任未来”为主题,大会相关评选工作现已正式拉开帷幕。

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旨在通过嘉宾的跨领域交流,探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可持续发展、精准扶贫、商业利益、公益、科技等与社会责任的共生共存。现场还将通过公益时报、凤凰网、爱奇艺等权威媒体平台同时对大会进行深度直播报道。此外,大会现场将牵手合作单位共同举行2020年公益视频大赛启动仪式,以甄选更好更优公益项目,扩大公益传播力度,倡导人人公益理念。

在嘉宾规模上,组委会除了邀请华晨中华、德力西电气、广发证券、福特汽车、新世界发展、英格索兰、隆基股份、江铃汽车、亿利集团、恒昌等往届出席嘉宾外,今年还将特邀在社会责任、公益慈善、文化建设、可持续发展、商业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有突出卓越贡献的知名机构及人士,向所有关注责任、践行责任、坚持责任的同僚,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智慧,传播他们的公益理念和慈善事业,引导和完善大众的责任意识和目标。

2019(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现场将会通过开幕式、会议分享、对话、品牌展示、年度责任致敬等形式,展开多方对话,聚焦责任发展、探讨热点议题。主要从以下环节展开:现场设置开幕式,届时将由大会合作方主要领导致开幕词,同时也将邀请各领域权威人士共同见证大会开幕;现场设置会议分享环节,通过演讲、圆桌论坛、命题对话等形式进行分享;牵手合作单位共同举行2020年公益视频大赛启动仪式,以甄选更好更优公益项目,扩大公益传播力度,倡导人人公益理念;现场将通过颁奖礼的形式,向众多责任践行者致敬;现场还将分区域对各品牌优选公益项目、优选社会责任案例等进行展示,包含但不限于图片、实物等;而在整场大会的总结性环节闭幕仪式上,将在总结大会成果的同时,通过跨界交流,高端互动等方式,展望各领域未来的责任计划、思考与愿景。

另据介绍,本次大会除了企业嘉宾、公益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外,还将有来自政界、学界、文化界、艺术界等领域嘉宾,展开对文化建设、公益慈善事业、科技创新、责任发展等话题的激烈讨论。届时,将有一场关于责任的对话,让与会嘉宾切实感受到深度的思想碰撞。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