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洛阳洛龙区:系列活动庆“七一” 当好党建“排头兵"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洛阳市洛龙区近期先后开展了万名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十个一”的系列庆祝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今年以来,洛龙区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居)”为主线,围绕群众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安居乐业等民生工作,为居民提供了多需求、全方位、无死角的服务。同时,充分发挥全区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一大批基层党员干部在征地拆迁、环保攻坚、城市基层治理等中心任务中发挥核心作用,特别是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洛龙区还在李楼镇夏庄村建成全省首个“乡村驿站”,高标准打造的定鼎门社区作为唯一社区示范点,接受了全省百城建设提质会议观摩,继续当好了全市基层党建的“排头兵”,真真正正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全区经济发展高质量,为“首善之区”建设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