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文化时尚 > 正文

玩转跨界创新 SIF第三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下月举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宋杰)8月2-4日,尚博荟SIF第三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随着展期临近,尚博荟的宣传推广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尚博荟不仅是时尚消费品的展示平台,更是实现品牌融合蜕变的孵化器。此次尚博荟 SIF第三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秉持“品牌的再升与跨界”的核心定位,打造时尚消费品贸易配对的平台,呈现经典品牌的创新蜕变,尤其是极具吸引力和声量的跨界合作,从而转变消费者的固有认知,让经典品牌焕发新生机。

本次尚博荟参展品牌有本次参展品牌覆盖了衣、食、住、行、文和娱等多种业态,既有老凤祥、“马利”画材、“中华”铅笔、“蝴蝶”缝纫机、上海制币、“梅林”食品、“英雄”钢笔、“双鹿”电器、上海制皂等成功走向国际化的经典品牌,也有立足上海覆盖全国的“敦煌”乐器、“润百颜”美颜、“毕加索”钢笔、“百适乐”户外用品、“惠罗”羽绒和“绣娘”丝绸等实力品牌等,还有GREYBOX、GODIVA、SUPERDRY等在消费新模式下迅速崛起的新兴品牌。经典品牌与新生品牌的跨界与碰撞,既实现了二者优势资源的互补,又不断催生新的创意火花,使品牌更具张力和活力。

发布会还透露,尚博荟SIF第三届上海国际时尚消费品博览会还将举办金翎奖评选活动。金翎奖融入了尚博荟促进“经典品牌焕发新生”的理念,借喻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典故,展示获奖品牌在新消费环境下的自我突破变革之路。尚博荟希望能通过此次金翎奖评选活动,树立时尚品牌趋势最为权威的风向标,并为参展品牌获取更好的商业化合作搭桥牵线。

金翎奖奖项涵盖了最佳美感设计奖、独创匠心研发奖、别具心裁创意奖、深入人心传播奖、引领潮流时尚奖 5大维度。并特邀了不同领域、有权威性、有声望、有国际水准的代表性专家作为评委,力求全方位展示国内外参展品牌的卓越风采。

7月5日新闻发布会当天,“英雄”钢笔携“RIO锐澳英雄墨水鸡尾酒”联名礼盒和英雄施华洛世奇系列钢笔,“马利”画材携丙烯马克笔系列,“中华”铅笔携鸟语花香系列,“老凤祥”珠宝携迪士尼系列,“上海”造币携生肖金条系列,上海珐艺携珐琅艺术钟表系列,GREYBOX携咖啡、挎包及雨伞等跨界产品惊艳亮相,让现场观众目不转睛,称赞连连。

主办方还透露,“GREYBOX”&“正广和” 已经确认展开合作,双方将跨界合作咖啡快闪店。此外,除了GREYBOX&正广和以外,目前有跨界合作意向的还有上海造币厂、老凤祥、马利、润百颜等品牌,期待它们玩转跨界创新,展现精彩多变东方韵味,给消费者和行业内带来更多惊喜。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周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