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拉风学院”教啥的?国内首家垃圾分类学院了解一下

国内首家垃圾分类教育学院,成立了!近日,据台州发布消息,国内首个垃圾分类教育学校台州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学院正式成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贾璇) 国内首家垃圾分类教育学院,成立了!近日,据浙江省台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公号(简称台州发布)消息,国内首个垃圾分类教育学校台州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学院正式成立。它由台州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台州广播电视大学联手打造,旨在进一步推广普及垃圾分类工作。

据公号消息,台州垃圾分类公众教育学院,取“垃圾分类的第一个字和第三个字”谐音,又名“拉风学院”。它是由市分类办与台州广播电视大学联手打造,是一个集垃圾分类培训策划宣传研究于一体、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综合性平台。

该教育学院由市分类办负责学院运作、师资培养、课程设置;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将负责授课、网络直播平台等。

目前,“拉风学院”已举办32次多层级业务培训会,培养市级讲师60名、县市区级讲师482人,构建和完善讲师培养考评体系,给讲师配置统一的背包、徽章、讲课道具、宣传资料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