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不忘初心,以榜样力量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7月8日晚,伊川农商银行“不忘初心,说说身边的人和事”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在总行三楼大会议室进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纪委书记、监事长李鹏辉,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妍,机关全体、城区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会计主管、业务骨干共计150余人现场学习,活动由纪委书记、监事长李鹏辉主持。

此次宣讲的身边榜样得到组织认可、群众满意、职工认同,分别是风险管理部经理张利娜、发展规划部经理李月霞、葛寨支行行长郭进强、鸣皋支行副行长刘红椿、鸣皋支行柜员张乾国。李月霞同志是一位工作了26年的老员工,她用心服务、敬业奉献的26年里,事迹感人肺腑,值得我们每一个人认真学习。郭进强同志成长在机关,成功却是在基层,他在支行建团队、带队伍,想方设法拉业务,时刻冲锋在前,是支行行长的优秀代表。张乾国在普通的综合柜员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靠的是他对工作的那股热情劲,靠的是他对顾客的那股亲热劲。事业是生命的霓虹,事业更是人生的支柱,张利娜同志正是因为有这一份坚定的事业心,才会累倒在工作岗位上,才会让平凡的工作出彩。刘红椿在不同人心中有不同的形象,但无一例外的,后面都会加上一句工作认真,认真两字,说着容易、做着难,刘红椿却真正做到了“认真”,认真到令人钦佩,认真到令人感动。

下一步,伊川农商银行将在基层支行分片区开展“不忘初心,说说身边的人和事”先进事迹宣讲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榜样的力量引领事业发展,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为伊川农商银行的转型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