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天津面向全国招聘社区工作者 可落户、可定向考录公务员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为加强党对城市基层工作的领导,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打造基层治理骨干力量,近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将印发《天津市2019年度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面向全国招聘社区工作者。

这次招聘社区工作者是在总结借鉴近年来招录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实践经验基础上,以城市基层为平台培养基层治理骨干力量、促进基层干部队伍长远建设、筑牢党在城市执政根基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本次招聘的社区工作者,根据岗位特点和工作需要,分别设置职位一,主要从事区域化党建、入户走访、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处置突发事件等工作,面向中共党员招聘;职位二,主要从事社区网格巡查、入户走访、综合治理、信访维稳、处置突发事件等工作;职位三,主要从事社区党务和其他社区工作,面向中共党员招聘;职位四,面向具有天津市户籍的军队退役人员定向招聘。

本次招聘工作积极拓宽选人用人视野,除面军队退役人员的招聘职位外,全国范围内30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员皆可报名。全面实行合同管理,落实“五险一金”,户籍不在天津市的可获得天津户籍。拓宽职业发展空间,可参加定向招录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切实让干得好的发展得好,政治上有成长空间、经济上有增长空间,促进优秀干部脱颖而出,为干事创业提供更大舞台。

根据招聘统一安排,本次考试报名、资格初审、缴费均在网上进行(网站:http://rsks.hrss.tj.gov.cn/)。

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