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男子“杀妻藏尸案”二审宣判:驳回上诉 维持死刑判决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7月5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019年7月5日上午10时,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被告人朱晓东故意杀人上诉一案(“杀妻藏尸案”),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审对朱晓东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判决,并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履行职务,上诉人朱晓东及其辩护人、被害人的诉讼代理人到庭参加宣判。

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此前发布的开庭信息,备受关注的“杀妻藏尸”案今日迎来二审宣判。因杀害妻子杨俪萍并藏尸冰柜3个多月,被告朱晓东在去年8月一审获判死刑。

据媒体报道,近一年来,因朱晓东一方上诉请求从轻处罚,这起案件持续被媒体聚焦。二审宣判前,被害人杨俪萍父亲杨敢连表示,希望法院维持一审判决,对朱晓东判处死刑。

77

编辑:崔晓萌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