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支持县域文化事业获表彰

1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郭振华)7月3日晚,伊川县2019“歌唱祖国 伊水欢歌”群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对2018年度“文明河南 河洛欢歌 伊水欢歌”群众文化活动先进单位进行颁奖,伊川农商银行喜获“二等奖”,受到县委县政府的表彰,伊川农商银行总行副行长上台领奖。

在2018年度“文明河南 河洛欢歌 伊水欢歌”群众文化活动中,伊川农商银行干部职工群策群力,精选节目、刻苦练习、倾情演绎,节目将艺术和普惠金融知识相结合,好看、好听、好用,为县域群众奉上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同时,伊川农商银行积极参与活动筹备和服务工作,为群众文化活动提供支持和便利,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伊川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带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常性举办各种公益活动,通过支持群众文化广场活动、最美伊川人评选、狮舞铜器表演赛、篮球邀请赛、送文化下乡、普惠金融宣传等一系列公益性活动,丰富百姓日常文化生活,服务县域文化事业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称赞。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