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六大突击队发起转型升级“秋季攻势”

1  伊川农商银行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专项活动督导工作会暨“秋季攻势”突击队授旗仪式

伊川农商银行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专项活动督导工作会暨“秋季攻势”突击队授旗仪式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在这个不平凡的日子,一场声势浩大的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专项活动在伊川农商银行全面展开,此项活动得到河南省联社党委的指导,洛阳市农信办党组实地调研策划,并全程辅导,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精心部署,全力以赴,抓好推进落实。

6月25日,洛阳市农信办党组王涛书记先后主持召开伊川农商银行青年业务骨干座谈会、转型发展誓师大会,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推动“草根金融”转型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为伊川农商银行转型发展指点迷津,对“秋季攻势”专项活动做出重要指示。

2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月1日晚,伊川农商银行在洛阳市农信办党组指导下,组织召开了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专项活动督导工作会暨“秋季攻势”突击队授旗仪式,行领导班子、机关部门负责人、支行正副职、会计主管、业务骨干等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对专项活动的阶段、分工、目标、考核等进行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活动要求,会议由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妍主持。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再次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要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针对以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为主题的“秋季攻势”专项活动,康凤利要求,全行干部职工一要团结一心,克难攻坚。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力量,形成合力,以此次“秋季攻势”为契机,打破制约发展的瓶颈和障碍,为全行转型升级、结构调整贡献力量。二要抓住重点,精准出击。在专项活动中,要立足地方实际,因地制宜找方法,找准问题定措施,千方百计创业绩,确保转型升级有的放矢,日有成效。三要压实责任,敢于担当。要把业务营销、结构调整等任务细化,分解到每个人,奖惩到每个人,确保人人有责任,人人有担当,党员干部更要做好表率,走出网点做服务,走上街头做营销,对于工作中的难点,要敢于硬碰硬,只要是勇于干事创业的,总行将为其提供宽广的发展平台,帮助实现人生梦想。

3  守初心,担使命,促转型,坚决打赢秋季攻坚战

守初心,担使命,促转型,坚决打赢秋季攻坚战

会上,行领导分别就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康凤利董事长分别向六个“秋季攻势”突击队授旗,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六个突击队依次登台,现场表态,铮铮誓言,表达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证完成转型升级、结构调整艰巨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专项活动于2019年6月25日正式启动。活动在洛阳市农信办党组的指导下,于三季度发起“秋季攻势”,布局两大战场,组成六个强有力的突击队,班子成员既“挂帅”,又“亲征”,全员上阵,剑指存款、贷款两大目标。活动旨在扫清转型发展路上的“拦路虎”,提升伊川农商银行团队整体素质和个人综合素质,真正历练出一支战之能胜,无坚不摧的“虎狼”之师。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