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一名偷渡客藏身飞机起落架9小时,从伦敦高空坠地身亡

英国伦敦警察厅7月1日表示,伦敦南部克拉珀姆的一处住宅花园发现一具身份不明的男子尸体,经调查后发现死者为一名偷渡客,躲藏在一架由肯尼亚飞往伦敦客机的起落架上,当客机准备降落前坠地身亡。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月2日报道,该名男子身份尚未证实,警方表示将进行验尸以确认其死因。

肯尼亚航空公司表示,警方追查到该具尸体是从一架肯尼亚飞往英国的航班上坠落。飞机降落后,在起落架上发现一个袋子、水和食物。该航班飞行时间约为9小时。

肯尼亚航空称此为不幸的死亡事件,并表示正在与英国和肯尼亚政府合作。

报道称,躲藏在飞机起落架相当危险。专家认为,飞机达到理想巡航高度时会极度缺氧和寒冷,大约四分之三的偷渡客无法存活。

报道还称,英国过去也发生过类似事件,2012年9月,一名约30岁的莫桑比克偷渡客,从一架由安哥拉飞往伦敦的客机上坠地身亡。(来源:参考消息)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