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洛阳洛龙区:500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玉杰带领党员宣誓

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玉杰带领党员宣誓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郭振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洛阳市洛龙区组织机关500余名新老党员在党建宣誓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当日上午8时许,全体党员着装整齐,胸前佩戴党徽,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玉杰带领新老党员高举右拳,神情庄重、精神饱满地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此时,鲜艳的党旗和全体党员胸前的党徽相映生辉,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上空。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要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首善之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建党98周年之际,洛龙区开展了万名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宣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十个一”的系列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