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周刊厨房 > 正文

【达沃斯现场】宁高宁:未来十年,中国将变成由研发驱动的国家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达沃斯现场报道) 7月1日,中化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在大连达沃斯论坛表示,他之所以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是来自其观察到的中国企业新变化。

宁高宁称,未来十年,中国企业素质将大幅提升。当前,中国企业更加注重长远规划,更加注重研发,投资更谨慎,发展方式更理性。中国企业真正进入理性发展的阶段,是一个非常好的阶段。

宁高宁判断,未来,中国一定会变成一个由研发驱动的国家。研发驱动的现象在中国企业正在发生,而且是大面积发生,非常强烈地发生。

编辑:张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